交流-參訪申請

參訪申請辦法

為讓各界能更了解協會的服務,並協助協會更有效運用社會資源,目前接受機構參訪,請配合以下事宜:

一、協會參訪須知

(一)參訪時間:週一至週五 AM09:00~11:30、PM14:00~18:00

(二)預約時間:請於一個月前預約。

預約團體若臨時不克前來,請於預約時間2天前來電告知;若需更改參觀時間,請於預約時間一週前來電告知。

(三)注意事項:

1.因本會專責服務精神康復者之社福機構,在時間人力有限下,恕無法全數受理所有的參訪申請,感謝您了解協會的立場,也歡迎您透過協會官網或來電了解相關服務資訊本會每月至多能提供2場參訪,申請單位數若未逾當月額度,將由專人與您接洽。

2.為確保服務品質每場次以10人為限,參訪時間約1.5-2小時,如有特殊需求再另行討論。

3.參觀過程中,為維護本會服務對象及工作人員的肖像權及個人資料等隱私權益,若參訪中需錄音、攝影、錄影時,請於申請表單上註明,未事先告知者恕難同意,請見諒。

二、如何申請

1.參訪請於一個月前填寫參訪申請表 點此下載申請表

2.將申請表傳真至(02-27674243)或電子檔寄到tpmra.web@gmail.com

3.待審核通過,將有專人與您聯絡。